close

 

 

 

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 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

從來未 順利遇上好景降臨 如何能重拾信心

 

這是她們的第一次吵架。

 

「放開我。」這是方思瑤第一次用冰冷的聲音對江曉婷說話。

 

此時,曉婷臉上的淚水與心痛,思瑤慶幸自己看不到。

 

曉婷忍住了想要上前掐死這個人的衝動,語調溫婉地說:「思瑤,妳知道嗎?我好想妳,不管妳變得怎麼樣,我都還是那樣愛妳。」

 

思瑤只是用力的甩開了江曉婷的手,眼神空洞,語氣淡然,「我們分手吧,我不適合妳。」

 

試探性地摸索四周,思瑤想找到自己的拐杖,而氣氛陷入難堪的尷尬。

 

「思瑤…」曉婷不理會方思瑤的掙扎,用力地握緊了她的手。

 

「讓我走。」思瑤的語氣帶著一絲酸澀。

 

「好,那妳告訴我,妳走了,我要怎麼辦?」曉婷的淚水撲簌簌地流下,一滴一滴的落在思瑤的手背上。

 

「妳這麼好,妳會找到一個更適合妳、更愛妳的人。」思瑤露出了一個能夠理解卻又像是已然絕望的笑容,「像是孫總,他不是對妳很好嗎?我相信…」

 

江曉婷再也無法忍受,惡恨恨地撲上前,抓住方思瑤這個白癡的衣領,

 

「方思瑤,妳因為看不到這個世界而想放棄我,

 

可是妳知道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願意為了看見妳放棄這個世界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