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思瑤小心翼翼的戳著旁邊的人,「欸,曉婷,不要生氣了啦。」

 

曉婷別過頭去,完全沒有要理睬思瑤的意思。

 

「我真的不知道妳煮了那麼多,然後今天剛好我大學的學弟來找我,他就提議說一起吃個飯,連絡一下感情…」思瑤可憐兮兮的說。

 

背對著思瑤,曉婷非常用力地哼了一聲。

 

思瑤一臉無辜,「我保證下一次我如果沒有回來吃飯,我一定會早點打電話告訴妳的,不要生氣了啦。」

 

曉婷還是不說話。

 

「對不起嘛,我知道妳今天特地煮了我最喜歡的麻婆豆腐,原諒我嘛。」思瑤睜著圓圓的眼睛,又輕輕地戳了一下曉婷,「拜託嘛。」

 

「那個學弟是誰?」曉婷突然回過頭來,挑著眉。

 

「就是之前我在美國念書的時候,他住在我的隔壁,這些年來他一直都在美國工作,難得回台灣一趟,我才想說請他吃飯嘛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。」思瑤勾起曉婷的手,撒嬌的說。

 

曉婷卻猛地抽回自己的手,站起身來,思瑤一個重心不穩,跌坐在沙發上。

 

曉婷嘖了一聲,冷冷地說:「所以妳們不就是青梅竹馬了嗎?」

 

「呃…」思瑤這才驚覺自己說錯了話,於是冷汗直流,眼神飄移不定。

 

曉婷專注地盯著思瑤看了好一陣子,攤了攤手,「好吧,如果妳不想吃我的豆腐就算了,我也不勉強妳。」

 

「沒有啦!」思瑤緊緊拉住曉婷的衣袖,「我怎麼可能會不想吃豆腐!我最喜歡吃豆腐了!」

 

「嗯,那我們就去吃豆腐吧!」曉婷的眼睛突然閃閃發光著。

 

「呃…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