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舅舅有意無意的暗示,以及同事的刻意安排下,Dr. Jones的追求越來越猛烈。

 

然而,上一次Dr. Jones送花給自己時,曉婷臉上的不高興,思瑤還是記憶猶新,甚至…有點害怕。

 

唉…思瑤正苦惱著自己待會到底要怎麼向曉婷交代自己手上的這束花,這束花不帶回家也不是,丟掉也不是;這時的思瑤,站在門口,天人交戰。

 

「思瑤,怎麼不進來啊?」正要出門買菜的慧萍阿姨打開大門,「哇,妳買了好漂亮的花呢!」

 

「呃…是阿。」思瑤只能尷尬的笑著。

 

「曉婷在裡面,我先去買菜了喔!」慧萍阿姨還是一如往常的親切,只不過,裡面的人就不知道了…

 

走進客廳,曉婷正慵懶的側躺在沙發上,隨意翻著雜誌。

 

「曉婷!妳看!我買了花要給妳喔!」思瑤決定先下手為強。

 

「哇!瑤,妳對我最好了。」曉婷接過花,開心的說,「不過,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怎麼會想到要送我花?」

 

思瑤吞了吞口水,「沒有拉,就是看它漂亮嘛…呃…」

 

「咦?有小卡片耶?」

 

「什麼?」思瑤一臉錯愕。

 

曉婷展開了卡片,輕聲讀出卡片上的字句。

 

「親愛的思瑤,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邀請妳吃晚餐呢?  Jones

 

曉婷就這樣盯著卡片,抿著嘴唇不發一語;思瑤試探性地伸出手想要握住曉婷的手,曉婷卻猛地從沙發上站起來,扭頭就走。

 

「曉婷,對不起啦…」思瑤急忙跟上。

 

「哼!」當著思瑤的面,曉婷用力地關上了房間的門。

 

「曉婷!」思瑤欲哭無淚,都怪自己太粗心了,沒發現那張小卡片,「對不起啦,我真的沒看到那張卡片嘛…」

 

門霍地一聲打開,曉婷冷著一張臉,「所以說,如果妳看到那張卡片之後是要偷偷去的意思囉?」

 

「呃…」思瑤表情微微僵硬。

 

用力的捏著思瑤的臉,「哼!罰妳做五百個關掉號碼機的動作逗我開心,然後明天去跟討人厭的Dr. Jones說妳已經有老婆了,叫他不要再來纏著妳!」曉婷瞇起眼晴,語帶恐嚇,「如果下次有人再送花給妳,你就完、蛋、了!」

 

扁著嘴,思瑤開始無奈地扯著自己的耳朵發出嗶的音效。

 

號碼機壞了就是該好好的修理,曉婷默默地想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